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10-31 20: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胡普 周仁)今天下午,湖南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刘建新、郭辑山出席,省军区部门以上领导同志和机关相关处办领导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公报、《准则》和《条例》的说明等内容,重点研究了省军区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确定采取传达学习、教育培训、集中讨论、宣传宣讲、自查自纠、执纪监督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贯彻。

  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要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宣誓,必须把坚决维护习总书记这个核心突出出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总书记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从把握站位、把握体系、把握关联、把握实际四个方面来学深悟透,联系省军区实际,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抓、抓着问题改,在不断解决矛盾问题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从传达学习、教育培训、结合融合、督导促学、领导带头、宣传宣讲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省军区党委明年工作的重要指导,为省军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思想、政治和组织准备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动省军区部队全面建设,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