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汨罗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全面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禹敏 编辑:于佳丽 2016-10-31 10: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禹敏)10月27日,湖南省汨罗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简称“三农普”)培训会,详细讲解了普查表示、指标解释、清查摸底等内容。各乡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农业普查是依法进行、全国统一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行动,是解决新时期“三农”问题、加快小康进程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按照省、岳阳市和汨罗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汨罗市成立了“三农普”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统计局。今年9月上旬,全市“三农普”工作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市三农普领导小组与各镇、办事处签订了责任书,制定了工作规则与方案,召开了农业普查动员大会、业务培训及清查摸底大会,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

  据“三农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汨罗市三农普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从1月1日起,重点将会落在PDA入户登记、数据审核汇总、资料开发和处理等工作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