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基层干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王娉娉 2016-10-30 08: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湖南日报驻市州分社记者)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我省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广播等途径,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省基层干部群众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浏阳市委党校在28日晚上加班编辑整理出一本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刊。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说,浏阳将全力以赴抓好学习宣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28日,长沙县传达全会精神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县委书记曾超群说,长沙县将按照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10月28日,桂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县委常委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方略和目的,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桂阳还通过县级媒体和各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传播。该县黄沙坪街道沙坪村党支部书记骆耀飞在手机中阅读了全会公报全文,还以微信群的方式,组织村里的党员干部进行学习。10月28日,怀化市鹤城区召集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全会公报,部署加强党建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公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芷江侗族自治县政府办干部谢宗福认为,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再添“利剑”,为全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添新动力。汉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群表示,将尽快把全会精神和上级要求融入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践之中,确保党规党纪在基层真正落地生根。澧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翦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让纪检监察干部更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决心。鹤城区纪委宣传部部长李伟表示,纪检干部更应该坚定反腐决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从严要求自己,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铭记于心,永远跟党走。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省基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长沙县开慧镇党委书记叶照君说,开慧镇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党的规章制度,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浏阳市中和镇党委书记谢波说,他们将更加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谋福祉。株洲县南洲镇渌湘村党支部书记许银飞认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天天与群众打交道,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从自身做起,树立好党员形象,带领全体村民发家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