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刘奇葆强调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6-10-28 00: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  10月27日,中宣部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刘奇葆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刘奇葆指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刘奇葆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加强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做好思想理论准备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