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家电内购报名进入倒计时 1.5万加油卡只留给报名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10-27 11: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家电内购会报名进入倒计时 1.5万油卡只送给报名的网友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红网家电内购会报名已经进入24小时倒计时。想要免费拿油卡,想要买实惠家电的网友,可以抓紧时间报名了。

  通过红网报名参与内购会,就有机会免费获得100元加油卡一张,同时购物还可以参与汽车、iPhone、彩电、冰箱等奖品的抽奖活动。

  1.5万油卡免费送 购物还送厨具

  通过红网报名,10月29日活动期间(下午2:00至5:00)至内购会现场签到,并完成一个集章印游戏,即可免费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当然数量有限,限前150名,先到先得。集章印游戏很简单,活动组已经提前发放了20枚印章给苏宁五一店品牌专柜销售人员,参与游戏的网友可以通过寻找品牌专柜销售员盖章,凑齐5个章印即算完成游戏。

  此外,通过红网报名,并且在内购会期间购物的网友,凭借购物小票,即可到签到台免费领取方太价值188元厨房套刀一套,同样数量有限,限前150名,先到先得。(签到台设置在苏宁五一店一楼金融中心,华为柜台旁边,届时会有醒目的指引牌。)

  预存享十大特权 购物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如果有购买家电的需求的网友,活动组工作人员建议可以提前预存20元,便可享受10大预存特权,其中包括20元抵1000元套券,超级买赠、套购再优惠、购物抽大奖、专属特价机、报销的士费、免费美甲、儿童乐园5折优惠券、家政保洁优惠券、VIP专属导购等特权。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预存购物满500元,即可参与门店抽奖活动,一张500元购物即可参与1次抽奖,通过红网报名的网友最高有4次抽奖机会。一等奖为价值3999元iPhone6共1名;二等奖为价值1099元32英寸彩电,共5名;三等奖为价值399元的欧力冰箱共20名;四等奖为价值95元的家政免费券共200名;五等奖为价值50元精美礼品若干;纪念奖为价值20元定制餐具共2000份。

  保价到双十一 还可参与16.99万元汽车大奖

  长沙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价格,苏宁承诺保价到双十一。此外,如果消费者家有旧电器(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通过红网报名,还可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苏宁会按照购新机价格的10%进行补贴,100元起,300元封顶。

  另外,红网家电内购会作为2016年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在消费节闭幕式现场即11月12日,主办方将从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中抽出一名幸运消费者,他将获得价值16.99万元的众泰新能源汽车的10年免费使用权。

  >>>小贴士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8日中午12:00

  报名地址:红网内购会报名通道(点击报名)

  内购会时间:10月29日下午2:00至5:00

  内购会地点:长沙苏宁五一店(黄兴中路82号,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4出入口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