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覃太培 编辑:刘艳芳 2016-10-26 15: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 覃太培 摄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会议文件。 覃太培 摄

副县长尹建芳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动员报告。 覃太培 摄

县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小华在会上讲话。 覃太培 摄

各乡镇递交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责任书。 覃太培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覃太培) 10月26日,靖州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会议安排部署了靖州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面完成普查工作目标任务。

  靖州县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小华,副县长尹建芳,各乡镇长,分管统计的副乡镇长,乡镇农普办主任,县直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农普领导小组成员、县农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靖州县副县长尹建芳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动员报告。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规定,我国每10年开展一次农业普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定于2016年开始实施,历时3年。从去年底以来,该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扎实开展第三次农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了“三农普”筹备办公室以及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

  今年是“三农普”全面准备的关键时期,结合实际,下阶段该县将成立乡村两级普查机构,大力开展普查宣传,扎实开展数据处理准备,抓好普查人员选配和培训,扎实搞好清查摸底工作,认真开展综合试点,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全面、按时、准确完成该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任务。

  靖州县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小华强调,全县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意识。要找准抓手,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做到依法、科学、准确普查。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选好队伍圆满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会上,靖州县农业局、渠阳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递交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