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家电内购会抄底价来袭 保价双十一还送100元油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10-25 16: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下午,红网联合苏宁举办红网家电内购会

  红网长沙10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随着双十一又逼近,各种促销广告已经开始铺天盖地而来。而买家电要真正的省钱,除了要有一颗精打细算的头脑,还是要看准时机下手。10月29日,红网联合苏宁在苏宁五一店举办家电内购会,承诺保价到双十一。除此之外,参与内购会的网友还享有多项“特权”。

  到店送100元油卡 购物送厨具再抽奖

  通过红网报名,10月29日下午2:00-5:00,苏宁五一云店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100元加油卡。当然数量有限,限前150名,先到先得。如果你在内购会现场成交,凭借购物小票,还可以免费领取方太价值188元厨房套刀一套,同样限前150名,先到先得。

  另外,如果你购物满500元,还可参加iPhone6、32英寸彩电、欧力冰箱、家政免费券、定制餐具、精美礼品等奖品的抽奖活动,一张500元购物小票可以抽一次,通过红网报名的网友最多可抽取四次,100%中奖。

  预存享十大特权 20元可当1000元用,还报销的士费

  即日起至10月27日,消费者即可参加五一店预存活动,参与预存的网友可以享受十大特权。包括预存50倍翻、超级买赠、套购再优惠、购物抽大奖、专属特价机、报销的士费、免费美甲、儿童乐园5折优惠券、家政保洁优惠券、VIP专属导购等特权。

  活动当天,消费者购彩电、冰洗、空调、厨卫不同品类2件以上商品满22888元赠送惠而浦挂机空调一台,满32888元赠送三星S6一台,满50888元获1000元购iPhone7(32G)一台的特权等,购上述不同品类2件以上商品满20000元再优惠1000元,满50000元再优惠2500元(特价机及明示品牌型号不参加)。

  保价到双十一 还可参与16.99万元汽车大奖

  长沙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价格,苏宁承诺保价到双十一。此外,如果消费者家有旧电器(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通过红网报名,即可参与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按照购新机价格的10%进行补贴,100元起,300元封顶。

  另外,红网家电内购会作为2016年湖南省第二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在消费节闭幕式现场即11月12日,主办方将从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中抽出一名幸运消费者,他将获得价值16.99万元的众泰新能源汽车的10年免费使用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