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张汉承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21 15: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张灿 通讯员 张汉承)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动员大会在县政府六楼大会议室召开。

  各镇(办、场)、县农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金洞管理区等单位领导和普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唐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各镇(街道办事处)向县政府递交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在中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由国务院组织领导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农业普查,有利于补齐全县“三农”发展短板,有利于指导全县农业转型升级,有利于加强和改进统计调查服务。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和准确普查,确保“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如期如质完成各项普查任务,确保反映出全县“三农”工作的原貌。

  会议强调,各级普查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清查摸底到位、“两员”选聘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确保有序推进全县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县政府副处级领导龚伟主持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