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所世界名校招生官 长沙解答留学那些事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圣 编辑:苏小莉 2016-10-20 16: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36届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秋季国际教育展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圣)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准留学生们准备和递交留学申请的黄金季节。为了让广大湖湘学子能更好地把握留学先机,10月16日下午,第36届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秋季国际教育展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三层大宴会厅圆满落幕,来自各国名校的校方招生官们全方位解读各自学校招生政策,现场揭秘留学申请和录取的关键因素,讲述他们眼中中国学生的优点和缺点,并针对中国学生给出来自名校校方招生官的申请建议。

  美、英、澳、加等国作为主流的留学国家,一直受家长及学生的青睐。同时,欧亚等国因其世界领先的教学水平、突出的专业优势、相对低廉的费用正在走进大众视野。金秋10月,是留学申请的黄金季节。各国名校的热门专业每年都不乏众多的申请者,竞争非常激烈。早规划早申请是留学界永恒不变的定理,全球百所院校的校方招生官亲临本次教育展现场,为有赴海外求学意愿的学生们呈现与名校“零距离”的交流体验。想要成功申请门槛越来越高的世界名校,把握好这些学校校方招生官们的权威意见非常关键。

  在做出留学决定之前,如何了解海外高校专业优势及设置,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如何筹备留学规划?都是当前学生面临的比较棘手的问题。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出现的“小别离”现象——很多未成年的孩子早早离开父母,独自到异国深造,且这个群体的人数正在不断变大。在本届展会现场,孩子和家长提前了解国外学习与生活,为大学规划、专业申请做准备。通过提前进入系统化的学习和培养,拥有完整的时间规划和择校方案规划,提升自身的个人经历与背景。

  在新东方的留学服务体系中有一个频频出现的关键词,那就是“一站式”。从前期语言培训到留学服务全程跟踪,再到后续个性化定制的职业规划,“一站式”的理念贯穿着整个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