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江县荣获湖南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县”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龚芬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9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龚芬)10月18日,在湖南省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益阳市桃江县获评为全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县。桃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黄劲代表桃江县,作为全省唯一的区县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介绍桃江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经验。

  近年来,桃江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法律六进”工作,创新开展法治文化活动,成功开辟了《拍案说法》《乡村法制》《平安之声》等电视栏目,在全省率先推进“中小学设立法治知识课程”工作,圆满完成了“六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五年来,公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普遍增强,公职人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显著提升,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逐步提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今年是“七五”普法开局之年。面对普法依法治理和法治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桃江县将进一步创新普法形式,丰富普法载体,增强普法实效,为“和谐桃江”“平安桃江”“智慧桃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