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预存20元换200元 参加苏宁以旧换新还可最高返现3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6-10-19 14: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以旧换新传统家电最高返现300元,3C类产品最高折现4000元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苏宁以旧换新活动正在火爆报名中。如果你家有旧电器,又有购买新机的需求,不妨参与报名。苏宁以旧换新按购机商品付款金额的10%进行补贴,购买彩电补贴封顶300元,冰箱补贴封顶300元,洗衣机补贴封顶200元,空调补贴封顶300元(空调、冰箱无100元档)。

  如果你觉得参加以旧换新,返现10%还不够划算,那么更大优惠来了。10月21日至10月23日,苏宁推出“预存多翻倍”活动,即日起至10月20日,消费者可参加预存20元得200元抵用券,200元抵用券限购彩电、冰洗、空调、厨卫单件商品满2000元及以上时抵用。

  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预存多翻倍”与“以旧换新”两个活动优惠可以叠加。这也就是说,如果你参加了“预存多翻倍”活动,预存20元可得200元抵用券用来购买新机。如果你家里还有旧电器,那么在享受了“预存多翻倍”优惠力度的基础上,还可参与苏宁的“以旧换新”活动,苏宁将按照购机款的10%进行返现。两个活动最多实惠480元。

  那怎么参与“预存多翻倍”与“以旧换新”呢?消费者可以就近选择苏宁门店报名,也可以通过红网网上报名(红网网上报名暂时只支持“以旧换新”活动的报名)。“预存多翻倍”的200元抵用券可以直接用来购买新机,而“以旧换新”的补贴则会以“返券”形式发放至消费者的会员账户中。

  此次“以旧换新”的现金券与以往的返券仅限单品牌单店使用不同,此次现金券可用于全省苏宁门店+苏宁易购自营商品使用,并且可叠加使用,但是不找零拆分。消费者可以在全省苏宁门店购买传统家电商品时,直接抵扣货款,也可在苏宁易购上购买纸巾、洗发水、大米、食用油等自营日常生活品。

  如果消费者有手机换新需求的,也可至苏宁长沙市区各门店进行手机评估,通过360同城帮评估旧机,评估的价值可直接抵扣新机购物款,苏宁长沙市区门店所有手机品牌参加,最高折现4000元。

  此外,苏宁“焕彩生活·以旧换新”活动作为“湖南省第二届购物消费节”主体活动之一,报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能参与抽奖,获得赢取汽车大奖的机会。在本届购物消费节闭幕后,组委会将会从所有入围的幸运者中抽出最终汽车大奖获得者。(咨询电话:0731-82827400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