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磁浮高铁站站长:十年来从地铁、高铁服务到磁浮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2016-10-19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长沙磁浮高铁站站长周钰雯是衡阳人,家住河西,每天乘坐地铁换乘到高铁站,是轨道交通的忠实粉丝。深圳地铁、长沙地铁、高铁、磁浮……28岁的她从毕业以来,在轨道交通领域工作了整整十年。目前,长沙磁浮高铁站内共有29名员工,分三班24小时为乘客服务。

  长沙磁浮快线刚开通试运营时,她曾在站内遇到过一位专门从香港赶来试乘体验的乘客,因为在深圳工作过,会说粤语的她热心接待了这位乘客,对方感慨于磁浮科技的发达及车站客服人员的高素质服务。“作为磁浮人,我也很自豪。”周钰雯说。

  作为站长,她的日常工作除了巡站,关注站内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处理突发事件外,她还经常要负责员工的内部培训。十年轨道工作的经验,让她自己总结出了几条经验,就是“热心、细心、耐心、恒心”。周钰雯希望,能用这点小小的心得体会,影响更多的同事。“看到乘客满意的笑脸,我们真的会非常满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