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五届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天门山落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王娉娉 2016-10-18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丁云娟)从海拔1400多米的悬崖跃下,沿着山谷弯道高速飞翔,瞄准山谷岩石上两根旗杆中间的一个纸靶心,极速“射中”靶心,然后打开降落伞……在因为天气原因连续推迟三天后,昨日,代表全球翼装飞行运动最高水平比赛的2016第五届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举行。来自9个国家的15名世界顶级翼装飞行运动员挑战空中无动力翼装飞行的竞速极限。法国选手文森特·戴斯克以32.848秒获得竞速赛冠军,同时在难度极高的穿靶挑战中夺得冠军,加冕双冠王。此外,中国选手张树鹏以35.376秒第八名的成绩完成了“首飞”。

  当日,最为惊险的当属人箭穿靶比赛。4名翼装飞行运动员以160公里以上的时速穿越直径一米的纸靶,文森特的表现尤为惊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