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启德京东教育展现场火爆 低龄留学成“热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何婉娜 刘晓畅 编辑:苏小莉 2016-10-17 10: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第35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暨首届启德·京东国际教育峰会长沙站现场人气火爆。

  相关报道:第35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暨首届启德·京东国际教育峰会开幕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记者 周丹 实习生 何婉娜 通讯员 刘晓畅)一部电视剧《小别离》火霸荧屏,道出不少低龄留学家庭的担忧。10月15日下午,“第35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暨首届启德·京东国际教育峰会——向世界转身”长沙站落下帷幕,“低龄留学”成了时下流行热词。启德教育在活动现场发布 《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为低龄学生家长提供一本“百科全书”。

  本届教育展启德集团邀请美、加、澳、英、法、日、韩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十所世界名校的校方代表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还在现场权威发布 《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低龄留学家庭可通过此书了解本科留学的全貌,直接获得本科留学的全部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未来准备与规划,提高留学申请的成功率。

  此次教育展上,京东为启德独家打造了“京东动力营”的企业体验培训机会,还有京东的海归精英与高管为学生家长的现身说法,分享了他们的留学经历与职场成功之道。

  招生官面试:启德“留学前”助力 准留学生名校对话初体验

  在湖南省,每年都有上万名学生申请国外名校,然而重点学校背景、高绩点、高语言成绩、学术竞赛奖项……这些被国内学生看重的要素并非绝对优势。面对心仪海外学校的线上及线下面试,学生们都会特别紧张,无法找到重点突出学生自己的独有优势。

  本次国际教育展,启德长沙独立设置了“海外名校面试专区”,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直接向招生官展示他们的个人特色、语言能力、学习目标等无法通过书面申请材料体现的个人能力的机会,帮助学生真正地了解“留学”。

  展会现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等八所世界名校的招生官参与面试,活动预约通道开放当天就收到了众多准留学客户的预约要求。

  低龄留学:准备做足 担忧减半

  低龄化留学趋势加剧,出国读本科的人群是主流。相关数据显示,光在美国,截至去年就有超12万攻读本科的中国学生。然而,一部《小别离》又道出不少低龄留学家庭的担忧。

  因此,在本届教育展上,启德为了解答低龄留学家庭所担忧的问题,正式发布了《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供提前预约的学生和家长现场领取。同时,也安排了相关讲座,为学生和家长全方位解析本科留学的点滴。

  启德教育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陈思女士表示,从2015年底至今,启德集团根据公司多年积累的客户数据以及跟GMACT官方机构的合作,作为行业的大数据提供者前后出了《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2016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中国学生商科留学报告》和《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白皮书基于上万个真实留学案例,对比十二个主流留学目的国的差异,为学生规划高中不同阶段的留学路径,揭秘如何提高低龄学生海外适应能力。

  启德留学建议学生和家长,如今更多的关注点应该体现在留学精准化及定制化。在有留学意向的同时,应该及时明确目标,选择合适的国家、学校,再制定一个长期的准备计划。在此过程中,家长在督促学生提高自己的成绩的同时,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提升自身软性背景。另外,家长还要考虑经济和心理的两重因素,做好最全面的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