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3 14: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10月11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在区政府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副区长提名人选杨铁贞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娄星区将于2016年至2018年开展普查,普查对象包括农村住户、城镇农业生产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村民委员会、乡镇人民政府等,普查的行业范围涵盖农作物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林牧渔服务业等。

  邓伟谋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农业普查是贯彻农业普查条例、依法行政的需要,是掌握“三农”新变化,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需要,是推进精准扶贫、促进农民增收的需要;要在组织领导上强化力量,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全力做到“四个落实”,确保农业普查高效有序开展;要在部门配合上整体联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在数据报送上准确无误,不虚报、不瞒报、不拒报、不迟报,实事求是,抵制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要在考核督查上严格把关,目标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兑现奖惩。

  会上,大科街道办事处、石井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提交了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