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纪委将推大型专题片 多位省部级以上贪官讲述忏悔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6-10-12 22: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据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将于10月17日一10月25日播出。据专题片的预告片介绍: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正风反腐,力度有目共睹。党中央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战略部署。近四年来,党中央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多位因严重贪腐、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首次讲述他们的忏悔和反思。

  专题片首播时间:CCTV-120:00;重播时间:CCTV新闻当晚21:30、次日13: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