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首轮巡察进驻市城管局等6家单位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戴乐得 编辑:胡冲 2016-10-10 09: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底市委首轮巡察分三个巡察组,正式进驻六家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经市委批准,娄底市首轮巡察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市城管局、市文体广新局、市农机局、市运管处、市政总公司、市康复医院等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9月27日至30日,三个巡察组已在上述单位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治巡察的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密联系被巡察对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究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

  各巡察组进驻后即公布了对外联络电话和电子邮箱。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娄底市委巡察办 戴乐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