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挺纪在前 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胡冲 2016-10-09 11: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赖馨正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朱胜辉、黄亮文、金勇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赖馨正指出,站位要高,工作要实。重点要更加突出,着重在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纪律审查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责任落到实处;方法要更加管用,要紧盯问题抓落实,注重细节抓落实,敢于问责抓落实;作风要更加过硬,要勤于务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把纪检监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加强学习,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和科学决策、驾驭全局的能力;要学会约束,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当好依法治理的推动者和依纪依规办事的示范者;要懂得拒绝,自觉加强修身立德,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清正廉洁的精神家园不受污染;要接受监督,深刻认识到监督就是爱护,在思想上真心欢迎监督、行动上真诚接受监督。(株洲市纪委宣传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