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评论之星选拔赛开赛 万元大奖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林旻煜 编辑:夏熊飞 2016-10-01 0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评论之星选拔赛开赛 万元大奖等你来)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林旻煜)关注时事,想畅快表达、评点一番?为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观点的平台,10月1日,由红网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评论之星”获得者将收获10000元的现金大奖以及媒体入职机会。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重点新闻网站红网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潇湘晨报等24所高校、媒体单位共同协办。比赛时间为10月1日-12月31日,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包括高职高专)、研究生。符合发表条件的参赛作品将在红网品牌栏目“红辣椒评论”刊发。

  本次大赛将选拔产生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一名,奖金10000元,并提供媒体入职机会,同时评选出佳作奖、入围奖共30名。在首届的基础上,今年的赛制更加合理,赛期缩短为3个月,但每月月赛获奖名额将增至3个,获奖者将分别获得现金大奖与荣誉证书。另外,凡参赛者均可获得由红网编辑出版的《时评之道》一本。

  同时,本次比赛获奖者均有资格参加2017年由红网举办的“红辣椒评论佳作评选颁奖暨全国时评研讨会”。自200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红辣椒评论佳作颁奖暨时评研讨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评论界、评论作者探讨业务、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之一。

  红辣椒评论自2001年创办以来,坚持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广泛反映草根阶层诉求,迄今已先后荣获十七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十四届湖南新闻奖名牌栏目奖、首届中国新锐媒体评论大奖,并四次被推荐为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红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将继续贯彻首届大赛宗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己见、发出最强音的平台;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学会独立思考;配合高校的新闻评论教学工作,使大学生新闻评论写作水准更上一层楼;并为各大媒体挖掘、输送优秀的评论后备人才。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大赛官方微信:红辣椒评论(hongljpl)。

  相关链接:

  红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公告

  红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投稿格式

  红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评委阵容

  红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参赛赠书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