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9 16: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9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9月28日,湖南省沅陵县农普办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农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向建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张清敏主持会议。

  县农普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副局长龚路生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下阶段主要做好:一做好县乡两级“四落实”,即机构、人员、场所、经费的落实;二大力开展普查宣传,县农普办会同宣传部制定农普宣传方案;三做好普查小区划分工作;四做好“两员”的选配与培训;五做好调查摸底与技术准备工作;六做好普查试点准备工作。县农普办公室副主任、农业局总农艺师刘琼波学习宣读了《沅陵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草案),并针对成员单位提出的有关意见做了讨论与商定。

  向建设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普查是政府工作,各单位要各尽其责,做好协调与配合;二是抓紧落实。抓紧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组建班子,专人负责,完善方案,选好两员;三是大力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广泛宣传,营造普查氛围;四是做好试点。试点是正式普查的预演,关系到后期普查工作各个环节的成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