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未来五年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王娉娉 2016-09-29 10: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罗雅琪)9月28日,中共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沙人民会堂闭幕。

  9月28日上午,中共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93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代表484名,符合规定人数。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61名中共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12名候补委员,35名中共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55名出席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赞同报告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强调放眼全球,长沙在世界城市发展格局中主动作为是大势所趋;审视全国,长沙强化中心城市辐射聚散功能是使命所在;立足全省,长沙提升首位城市引领示范作用是责任所系。未来五年,长沙将全力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着力建设能量更大、实力更强、城乡更美、民生更爽的“四更”长沙,构建国家中心城市新格局,实现基本现代化阶段性目标。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未来五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部署,强调要强化创新驱动,激活城市发展动力;提升竞争实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品质至上,打造现代宜居都市;注重内外联动,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繁荣城市文化,建设国际文化名城;加强民主法治,提升现代治理能力;增进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幸福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