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蓝图新征程新希望——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侧记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丽 编辑:刘林霞 2016-09-29 10: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九月的永州,秋意正浓。9月28日上午,永州会堂,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37名党代表意气风发步入会场,出席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文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五年,我们坚持以产业为依托,以项目为抓手,以园区为载体,全力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济发展加速跨越。”

  “这五年,我们深入实施‘三年提质扩容行动’,坚持以城带乡,注重品质活力,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这五年,我们始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牢记民生为重,着力推进‘三项优先’‘三项统筹’,民生福祉显著提高。”

  ……

  一行行、一句句,是对我市改革发展历程的认真总结和客观陈述,一组组、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见证了民生幸福,让人倍感温暖。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抓手,突出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拓展‘四个三’工作部署,鼓足信心,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品质活力永州而努力奋斗。”

  事业任重道远,使命光荣艰巨。

  走出会场的代表们内心难以平静。“听了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为过去的成绩感到骄傲,更为未来的前景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定信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实现预期目标。”胡国旗代表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能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感到很荣幸。”唐亚辉代表说:“这次我不仅要把报告学习好,更要把报告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盘文顺代表说:“今天听了报告深受鼓舞。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所作出的工作部署,奋力谱写新篇章。”

  ……

  回顾过去,代表们充满自豪;展望未来,代表们信心百倍。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把握新的机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品质活力永州新篇章。(永州日报记者 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