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从严督查会风会纪 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蓉 瞿雾 编辑:于佳丽 2016-09-28 15: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黄蓉 瞿雾)“您好,请您让我们看一下你们店今天餐饮消费的账本登记情况,你们店里的包厢现在满了吗?请带我们去包厢看看……”9月27日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某酒楼,省委派驻督导组、张家界市纪委暗访小组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换届风气进行督导。

  为确保张家界市党代会顺利召开,省委派驻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全程参与党代会监督。党代会召开期间,张家界市纪委成立会风会纪明察暗访2个小组,由市纪委牵头,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配合实施,省委派驻张家界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派人参与指导。

  当天晚上7点,明察暗访组一行来到张家界市区某餐饮店开展明察暗访,察看了该餐馆的各个包厢以及停车场,未发现有参会的代表出入用餐。随后,明察暗访组还对另外8家餐馆以及1家茶楼、1家娱乐休闲场所进行了现场督查,未发现违纪行为。

  “您好,请您开门,我们是党代会会风会纪的监督员,检查代表驻地住宿情况,谢谢配合!”晚上10点,明察暗访组在党代表入住宾馆检查住宿纪律情况。监督组按照房间入住的姓名进行逐一核对,随机抽查了部分代表入住的房间,未发现有打牌赌博行为或擅自离开住处的行为。

  “我们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均点名道姓予以曝光,并严肃处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明察暗访组的负责人说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