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举报监督“无死角” 为张家界党代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瞿雾 黄蓉 编辑:于佳丽 2016-09-27 17: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举报监督网站

大会会场外的举报箱

  红网张家界站9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瞿雾 黄蓉)为确保湖南省张家界市党代会顺利召开,切实落实好党代会期间监督工作,张家界市纪委出台会风会纪监督举报受理方式,多措并举确保市党代会期间信访稳定。

  此次党代会期间张家界市纪委会风会纪监督组专门设立信访接待组在代表驻地(蓝天大酒店)一号楼一楼102室设立信访举报接待室,实行专人接访,在大会主会场(市人大)一楼大厅、代表驻地(蓝天大酒店)一楼大厅分别设置会风会纪举报箱。另外,实行举报电话和专用手机昼夜24小时接听举报,并开通了网络举报平台,方便群众举报监督。张家界市纪委用这样的方式强力扫除党代会期间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我们会对接到的举报及时处理,加强问题线索的收集,并严查重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会风会纪监督组的负责人说。

  举报受理电话:12380 8223539 13974423708

  网络举报地址:https://hunan.12388.gov.cn/zhangjiajieshi/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