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调研武靖高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李海波 李鹏 编辑:盛学运 2016-09-26 09: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一行查看武靖高速公路线路沙盘模型。

赵丽莎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武靖高速建设情况。

  红网邵阳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见习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李鹏)9月20日至21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赴武靖高速公路调研项目建设,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为本”的理念,抓好路地共建,确保工程优质、安全。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和市人大、市交通局、市重点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武靖公司驻地,赵丽莎一行参观了武靖高速公路线路沙盘模型,通过“施工远程监控系统”实时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来到项目起点西岩互通、巫水特大桥等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武靖公司经理钟放平关于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

  在21日上午的汇报会上,赵丽莎一行认真听取了武靖公司和绥宁、城步两县建设协调指挥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武靖高速全体建设者的敬业精神和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赵丽莎表示,武靖高速公路建成之后,将是两县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旅游开发、形象树立等方面的阳光路。她强调,要把安全理念贯彻到施工建设的每个环节,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后续施工,并在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抓好路地共建工作。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在会上就下一步征地拆迁等问题进行部署,要求路地双方加快接沟接线施工进度,尽快开展水改旱问题的摸底调查,加快红线外征地的资金拨付,加大全线征拆个案的处理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稳步向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