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落实“上追一级” 要求严格问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叶子君 张文杰 编辑:康晓乔 2016-09-26 09: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上午,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上,长沙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介绍,五年来,长沙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13772件(次),立案6404件,结案6358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682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78人、乡科级干部656人,移送司法机关384人。相继查处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周江、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原纪委书记易建华、明德中学原校长范秋明等一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将着力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规范和强化问责工作,落实“上追一级”要求严格问责;着力深化拓展源头治本。

  ■记者 丁鹏志 叶子君 张文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