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宁市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李冰 周瑜 编辑:王津 2016-09-24 12: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红网常宁站9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曾笑 李冰 周瑜)9月22日,常宁市公安局在东风广场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通过设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3幅,出动警车2台,搭建咨询台和影像播放设备,印发网络安全小贴士10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1000余人次,各媒体相继进行宣传报道,同时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进行为期一周的广泛宣传,活动受到群众一致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