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举行“三农普”户外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杜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14: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晗飞 杜畅)为广泛宣传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全面了解“三农”情况,9月20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在含泰社区开展了以“农业普查·福到农家”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岳麓区统计局长邓爱武出席活动,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辖区17个街镇的统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正逢含浦街道赶集日,街道统计站的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设立了咨询台,统计员进行现场宣传讲解。活动现场循环播放着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三农普”知识音频。辖区居民可以通过阅读宣传资料、听取宣传员的现场讲解,掌握“三农普”的相关知识。“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三农普’意义,我们会支持农业普查工作,为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含泰社区居民凌志建拿着宣传资料乐呵呵地讲道。

  含浦街道统计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只是含浦街道统计站宣传推广农业普查的一个开端。下一步,统计站将联合各村(社区)统计员对辖区农业经营单位、粮食种植大户进行上门宣传讲解、推广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号召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与配合,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