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座谈会征求各界对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陈佳婕 2016-09-14 09: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吸收真知灼见 凝心聚力谋发展

  胡衡华主持座谈会征求各界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市委副秘书长谭小平,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出席。

  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了长沙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分析了未来五年的形势和担当的责任使命,阐述和部署了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并明确了组织保障。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要践行发展新理念,增创发展新优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和长沙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长沙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未来的发展前途光明,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过去务实准确、谋划未来切实可行。同时,大家围绕智能制造、文化创意、交通物流、产业融城、食品安全城市、品质长沙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献计献策。

  胡衡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跟与会人员展开探讨。他说,过去的五年,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较大提高。如今站在新的起点,树立新的目标,需要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品质星城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前瞻性,事关长沙长远发展,关乎百姓切身利益。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融入到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去,使其更加完善,更好地指导和服务于长沙未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