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食餐会”茶油香浓 新金浩23年来只为做好一件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09-13 10: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金浩茶油的油质好,比起其他油品,茶油更香、更健康、更营养。”在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上长沙市民章奶奶说。而像章奶奶一样注重饮食健康的市民,也纷纷把购买金浩茶油作为逛此次食餐会的主要目的。

  2016食餐会9月9日——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今年的食餐会上,金浩茶油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经销商和市民的“宠爱”。前来选购的市民和经销商纷纷表示,看中的是金浩这个品牌,信赖金浩茶油历经23年的技术精炼和高品质。在此次展会上,金浩茶油也趁机向广大市民以及经销商普及茶油工艺、茶油烹饪知识,传递“少吃油,吃好油,全家好”的健康理念。面对客商们的青睐,参展企业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涛接受时刻新闻记者专访表示:“23年,金浩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做好茶油。”

  23年只做一件事

  “今年是新金浩23岁生日,23年来我们就为了做好这一件事。以前,油茶就像待嫁姑娘,很少人知道,近几年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茶油的营养价值很高,保健功能也很独特。”范涛说,尽管目前普通市民食用最多的是花生油和菜籽油,但茶油前景广阔。

  金浩目前拥原材料采购地10万亩,分布在江西、湖南和贵州。4个工厂,分布在江西萍乡、湖南益阳、永州、衡阳。经历23年的发展,新“金浩”茶油已发展为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经济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放心粮油”等称号。23年的市场培育和非转基因,金浩茶油成为时尚食用油的代名词。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市场需求的变化,金浩茶油以生态食用油的坚持,已逐渐成为食用油行业里新的标杆。

  销售渠道将全面开花

  金浩在发展做大湖南本土市场的同时,在北京、湖北、深圳、江西等地也拥有多家分公司,以此密集覆盖消费者群体。

  范涛介绍,金浩茶油如今销售渠道的全面开花,是其背后强大的产品检测系统,甚至可以追溯到油品原材料的原产地。

  金浩茶油目前执行的企业内控标准要严于国家标准。每一瓶金浩茶油均有唯一的“身份证明”,凭金浩茶油包装上的喷码,可追溯具体生产线、生产时间、检验员、操作员,甚至哪一批原料等详细信息。在范涛看来,行业新一轮机会正在来临,作为23年的茶油企业将稳扎湖南、江西等区域市场,下一步向全国扩张。未来十年金浩要让老百姓都能吃上茶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