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五个一律不准”为干部就职到任“划红线”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刘飞越 2016-09-12 14: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决策,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换届环境,9月9日,株洲市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严肃干部就职到任工作纪律的通知》,提出“五个一律不准”,明确干部就职到任工作的纪律要求。

  “五个一律不准”是:一律不准妄议组织决定;一律不准迎来送往;一律不准相互宴请;一律不准借机发放钱物;一律不准超标准装修办公用房、用车及购置办公用品。

  《通知》明确,对发现有违反上述“五个一律不准”纪律要求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若发现违反“五个一律不准”纪律要求的情况,可拨打12380开展监督举报。(株洲市纪委宣传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