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窖酒业荣获2016食餐会消费者最喜爱食品十大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熊 2016-09-12 14: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振兴湘酒共赢未来”湘酒高峰论坛举行。

湘窖酒业总裁张可为发表演讲。

湘窖酒业获得“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消费者最喜爱食品十大品牌”。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中国酒业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随后进入调整期,时至今日仍然没有调整到位,不过随着调整的进行,全国一线酒已出现复苏,借此契机,湘酒如何才能实现振兴?9月11日,“振兴湘酒共赢未来”湘酒发展高峰论坛在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举行,来自政府、经济界、湘酒大咖们齐聚一堂,分享湘酒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共同探讨湘酒的振兴之路。

  湖南湘窖酒业作为湘酒的代表,一直致力于争创振兴湘酒的龙头。其总裁张可为在湘酒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近年来,湘窖酒业不仅先后投入20余亿元建立起了一座集园林美化、生态酿酒、环保和工业旅游为一体,年酿优质酒能力2万吨的绿色生态酿酒城,还形成了高端品牌湘窖、湖南中高档白酒第一品牌开口笑、地道湖南小酒邵阳老酒三位一体的品牌和产品体系。同时,湘窖酒业还掌握了“回糟深度发酵技术”等国内白酒行业领先技术,拥有“清兼浓米复合型白酒及其生产工艺设备”等50多项专利,并率先开展纳米定向分离技术的研究。

  在9月12日食餐会颁奖仪式现场,湘窖酒业还荣获“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消费者最喜爱食品十大品牌”,本次评选全程通过网友投票产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