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周云率队看望出席龙山县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6-09-10 15: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看望党代会代表

与代表亲切交谈

  红网龙山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9月10日上午,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领导刘冬生、陈忠耀、贺代贵、余佳祥、吴少叶、向义付、蔡龙、刘昌顺、石红梅、符家波、刘昌荣、刘文霞、邓炜、印道其来到县民族宾馆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龙山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周云在看望代表时指出,龙山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这次会议,选出好领导,配出好班子,审议好报告。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实现将龙山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