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对20余个单位开展换届风气专项巡察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刘训忠 阮涛 编辑:陈佳婕 2016-09-06 13: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北湖区召开了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镜鉴》、《不可触碰的底线》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和《北湖区2016年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签订了《严守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承诺书》。

  据了解,北湖区成立了4个换届风气巡察组和8个小组,从2016年8月底至2016年12月底,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明察暗访、综合调研、情况反馈等方式开展3轮以上的换届风气专项巡察。

  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重点巡察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造假骗官、造谣诬告等方面的情况;区党代会期间会风会纪情况;区乡两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情况。同时,兼顾巡察“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据统计,目前,该区换届风气巡察组已对20余个单位开展了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北湖区纪委 刘训忠 阮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