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换届风气巡察组深入城步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肖辉文 编辑:刘艳芳 2016-09-05 12: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令 通讯员 肖辉文)9月2日,湖南省邵阳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陈扬桂率巡察组深入城步县,开展换届风气监督专项巡察,县“五大家”领导出席汇报会。

  为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城步根据市委要求明确提出了本次换届工作必须圆满成功,必须100%实现组织意图的目标。筹备工作做到了思想重视到位、领导力度到位、材料准备到位、规定动作到位、会风巡察到位。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中,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要求部署,用铁的纪律、铁的手腕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成立了以县委书记罗建南同志为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严把代表关、团长关、巡察关。截至9月2日,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材料、组织、后勤、宣传、维稳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到位。

  听取工作汇报后城步城步县换届工作扎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同时,陈扬桂指出此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是结合巡察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重点对象是县四大家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名人选以及各类候选人差额人员。将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巡察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责任主体落实情况、宣传教育情况、监督检查情况、问题查处情况和舆论引导情况。

  罗建南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坚决拥护市委对城步换届工作进行的巡察工作。市委围绕换届向各个县市区派出巡察组,表明了市委的决心,既是保证换届风气风清气正的需要,也是对各级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和监督;二是坚决按照“九个严禁”等规定,切实履行十类责任主体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好换届工作,按照“一岗双责”和“十类责任主体”的要求,履行好监督责任。三是认真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认真落实巡察的整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