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农业普查等四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9-02 1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与会单位递交责任书

  红网新田站9月2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9月1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减负惠农、土地确权、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推进会,与会单位递交相关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开展农业普查,是补齐“三农”发展短板、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迫切需要。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新田县的农业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认为,新田作为湖南省农村土地确权颁证试点县,开局很好,下一步要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继续扎实开展政策宣传、舆论引导、资料归档等方面的查漏补缺,同时加大督办整改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减负惠农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乡镇、各涉农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分工抓落实,严格按照目标任务抓排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整改,对强农惠农补贴资金要按时按实按标准按程序发放到位;对涉负违纪乱收多收的钱物要如数退还给农民,并登记造册;该补发的补发,该清退的清退,该规范的规范,该追责的追责,坚决做到资金兑现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会议指出,全市美丽乡村现场会即将召开,新田县要全力以赴迎检,做好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建设氛围,所有项目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项具体工作要落实好责任,确保流动现场会的筹备工作顺利展开。

  易先平、胡宗高、吴新波、唐发宏等县领导,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