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召开区县(市)纪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王娉娉 2016-09-01 09: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甘艳 记者 李静)日前,市纪委召开座谈会,对9名履新的区县(市)纪委书记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向与会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履行好监督责任,为构建长沙更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任职后的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担任纪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尽职履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盼。

  李军嘱咐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重大决策部署,系统学习党纪条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要聚焦主业,将拳头攥得更紧,聚精会神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紧密联系本地实际,着力抓好纪律审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要改革创新,做到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针对突出问题研究出台有效措施,积极破解难题,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监督实效。要严格要求,自觉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当好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在担当履职中展示新作为、彰显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