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军:提高担当能力 彰显担当实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刘飞越 2016-08-30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市纪委昨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办、国办《关于2016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市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出席。

  会议认为,中办、国办关于2016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易炼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领会有关精神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把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做实做细。

  李军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抓手,自觉向中央看齐,对照自身职责,查找工作差距,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李军强调,敢于担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也是衡量干部的重要标准。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保持担当的激情,本着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执着追求,保持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和担当敢为的工作状态。要着力提高担当的能力,加强学习培训,深入推进“三转”,不断提高理解和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能力,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防止惯性思维和能力不足等问题出现。要切实强化担当的勇气,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把“担当”二字印刻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中,坚决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要不断彰显担当的实效,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思路理念,力求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