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

来源:法制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7 14: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八月,塞外江南,风光旖旎,瓜果飘香。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活动将于8月28日—9月3日举行。

  本次活动以“牢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路线为主线,围绕“四个宁夏”建设,突出宁夏脱贫攻坚、美丽宁夏建设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等重点,展示宁夏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文历史景观。

  宁夏,全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简称宁,是中国五大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东邻陕西省,西、北部接内蒙古自治区,西南、南部和东南部与甘肃省相连。南北相距约456公里,东西相距约250公里,总面积为6.64万多平方千米。自治区首府银川。

  宁夏得黄河水灌溉而形成了悠久的黄河文明。早在三万年前,宁夏就已有了人类生息的痕迹。公元1038年,党项族的首领李元昊在此建立了西夏王朝。历史上是“丝绸之路”的要道,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