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龚曙光探访蒙达尔纪纪念馆:看到展览内心很震撼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秦楼 编辑:冯竞萱 2016-08-26 20: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回望出发的地方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右)带队查看中南会展在纪念馆的布展工作情况。

  红网法国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摄影 秦楼)法国当地时间26日上午,中国旅法勤工俭学蒙达尔纪纪念馆进入验收阶段。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带队查看中南会展在纪念馆的布展工作情况。

  探访过程中,龚曙光对20世纪初中国旅法勤工俭学的历史如数家珍。他表示,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纪念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功装修、布展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纪念馆很有历史感,开馆后可能会迎来很多家长和学子前来拜访,成为一个留学生教育基地。

  龚曙光表示,看到展览内心很震撼。一百年时间过去了,先辈们曾经在这里生活过、奋斗过,尽管时间上离我们很远,但当我们身临其境的时候,又感觉离我们很近。时代变了,使命并没有变。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都有自己的使命,当每个人把自己的青春和民族的使命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有所作为。期待每一代人的青春都能像他们的青春一样,永远与自由和奋斗在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