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敦煌盛夏旅游高潮迭起 人流如潮驼队如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信 民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6: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逾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进入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观光游览。王斌银 摄

  8月5日,逾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进入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观光游览。王斌银 摄

  进入8月以来,正值旅游旺季的国际旅游名城甘肃敦煌旅游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当地著名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里人声鼎沸、人流如潮。尤其是气温下降的傍晚时分,鸣沙山下游客乘坐的骆驼队宛如长龙,形成了接连不断绵延近2公里的环形长队。

  据统计,8月4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单日接待游客人数逾1.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8.9%。8月5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接待人数再创新高,已经突破1.8万人次,达到景区历年单日接待量最高记录。

  编辑:[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