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漠西部 金昌花海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6: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漠西部 金昌花海

  晨曦中的4A级景区紫金花海。兰州晨报通讯员祁小松摄

  情定花海。兰州晨报通讯员李发华摄

  神奇的巴丹吉林沙漠。兰州晨报通讯员左竹林摄

  夏日的金昌,紫色的薰衣草、马鞭草、琉璃苣与金色的油菜花、向日葵、万寿菊交相辉映,景色如画。更有那百媚千娇的郁金香、虞美人、芍药、月季等各类花卉争奇斗艳,馨香怡人,整座城市仿佛成了花的海洋,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气息让“镍都”拥有“西部花城”新名片,是甘肃省金昌市适应新常态、转型谋发展的精彩之笔。

  近年来,金昌着力打造“紫金花城”景区,既美化了人居环境,又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游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短短几年间,金昌市相继建成和实施了紫金苑、龙首湖、金水湖、龙泉景观带、国家矿山公园、玫瑰谷、植物园、十里花海车窗景观带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景区项目,打造出紫金赏花、骊靬揭秘、祁连揽胜、工矿探奇、乡村寻美、沙漠历险六大旅游名片,紫金花城、金水湖景区、骊靬古城晋升为4A级景区,结束了金昌没有4A级景区的历史。目前,全市集采摘体验、花卉观赏、中草药养生、花草产品深加工、餐饮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正在逐步形成规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