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一路精彩 长沙有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君 编辑:李柯影 2016-08-23 1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迎宾舞》喜迎四海宾朋(又又 摄)

车队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双驹广场发车(又又 摄)

  红网鄂尔多斯8月23日讯(特派记者 刘志君)8月22日上午,“2016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发车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泰国国家旅游局、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承办。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素帕逊、副局长威萨努·扎楞信,国家文化部副部长、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丁伟,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新乐等领导出席当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70辆汽车参加,全程38天,中泰两国境内各19天。从草原丝绸之路鄂尔多斯出发,到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城市曼谷,途经中国内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贵州、云南7个省区和泰国清迈、南奔、南邦、那空沙旺、呵叻、武里南、乌汶、四色菊、素林、那空那育、罗勇、春武里多府。沿途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

  8月28日和9月2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位于山西太原、湖南长沙的演出院线,将举办具有当地特色、体现当地风土人情的专场文艺演出。车队在8月30日和9月2日,将分别在河南郑州和湖南长沙举办中泰文化旅游路演,推介鄂尔多斯市与泰国文化旅游资源。9月10日,车队进入泰国境,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举行欢迎仪式。9月28日,收车仪式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届时将向泰国民众推介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资源。

  “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车队活动是中泰双方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交流品牌项目,已于2012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对于提升两国文化旅游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发展、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