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网媒泛舟资溪九龙湖 美景如梦入画来(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焦俊杰 编辑:redcloud 2016-08-22 16: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媒记者访资溪九龙湖景区

网媒大咖走过铁索桥

九龙湖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焦俊杰报道:8月21日,2016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采访团来到“盛世桃园”资溪参访。当日上午,网媒大咖们泛舟当地九龙湖景区,赏美景享清凉,让久居都市丛林的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自由绽放。

  网媒记者们抵达九龙湖景区时,便被这清幽秀丽的景色深深吸引。张开口鼻,深深地呼吸着,唇齿间溢满湖边甜润的空气。漫步在“缘来栈道”上,抬眼望去,九龙湖的水,美得纯净、美得深湛、也美得温柔恬雅!湖岸边山岭起伏,岭上那树,绿得蓬勃、绿得娇嫩、绿得醉人!网媒大咖们置身,恍如隔世,又如沉湎于梦境。这梦一般的传说、梦一般的景色,引得记者们不时驻足拍照。

  当地人介绍,九龙湖:因下游建成拦河大坝而形成的高山湖泊,其峰峦叠翠、山灵水秀,有“江南九寨沟”之美誉。据悉,该景区按国家5A级景区打造,区域面积10平方公里,其中森林面积7平方公里,水域湖泊面积3平方公里。

  在走过铁索桥时,向下望去,湖水碧波如镜。微风起,心旷神怡。随后,网媒记者们登上游船,泛舟九龙湖。坐在游船上再观九龙湖,又是另一番别样美景。打开船舱的窗户,清风徐来,凉爽宜人。船外水波不兴,山林倒映,碧空如洗。来自云南网的王世学点赞说,如此美景,如入画境!

  参访中记者了解到,九龙湖景区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南片区以旅游开发建设为主,北片区则以生态居住为主,是一处的以游览观光、休闲度假、野外训拓、礼佛朝圣为主打特色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景区内打造的项目有托斯卡纳城堡式酒店、葡萄酒庄、鸟巢屋度假区、生态居住小镇、室内热带雨林温泉、百越遗韵水上舞台秀、峡谷风光、垂钓水寨、滨水商业街以及丰富的各种水上娱乐运动项目等,景区建设秉承“保护植被生态第一、发展旅游经济其次”的原则和理念,规划设计时将湖湾、岛屿、溪流、瀑布、沼泽、湿地、鸟禽等自然生态资源注入文化、休闲、动感等特色,完善资溪旅游产品结构和城市功能。度假区采用古今交融,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以意大利南部建筑风情为基调,配以自然古朴,原始生态的中式建筑,让游客走进度假区,既能体验异国风情,又可享受中式的山水田园风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