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赛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君 编辑:李柯影 2016-08-22 15: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起跑前,外国运动员在欣赏彼此自拍照。

  红网鄂尔多斯8月22日讯(特派记者 刘志君)8月21日上午7时,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赛在天骄圣地鄂尔多斯市鸣枪开跑。这也是该市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国的马拉松好手以及鄂尔多斯市民15000名选手参赛。其中,外籍选手36人,他们来自埃塞俄比亚、俄罗斯、德国、日本、阿富汗等16个国家。

  此次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起点设置在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湖广场,全程马拉松终点设置在成吉思汗陵,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终点设置在乌兰木伦湖广场。

  当日上午8时零6分,开跑1小时零6分之后,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终点。来自呼和浩特的选手刘涛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巴彦淖尔市的选手李科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全程马拉松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非洲埃塞俄比亚的选手Bekele Tarekegn Zewdu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成绩为2小时27分53秒。Bekele Tarekegn Zewdu曾获得今年3月阳江马拉松冠军。来自甘肃兰州的选手张景霞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成绩为3小时5分55秒。

[NextPage]

“我快乐,我运动!”中外选手都很享受比赛。
[NextPage]
参加迷你马拉松的选手赛后合影留念。
[NextPage]
埃塞俄比亚选手Bekele-Tarekegn-Zewdu冲线瞬间。(图片来源:鄂尔多斯发布)
[NextPage]
20岁的甘肃兰州姑娘张景霞率先冲线。(图片来源:鄂尔多斯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