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土耳其、俄罗斯世界冠军双双捧起奥运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2 08: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月20日,伊朗选手卡西米,土耳其选手阿克居尔,白俄罗斯选手赛义多夫和格鲁吉亚选手彼得里阿什维利(由左至右)展示奖牌。当天,在2016里约奥运会摔跤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决赛中,土耳其运动员阿克居尔战胜伊朗运动员卡西米,获得冠军。伊朗选手卡西米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赛义多夫和格鲁吉亚选手彼得里阿什维利获得季军。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向菲 汪涌)在里约奥运会摔跤赛事倒数第二天比赛中,土耳其的阿克古尔与俄罗斯的萨杜拉耶夫分别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125公斤级与86公斤级冠军。

  在20日的125公斤级比赛中,阿克古尔以3:1击败伊朗的伦敦奥运会季军加赛米,完成个人生涯大满贯,他对自己的这一纪录十分满意。

  “我赢得过欧锦赛、欧运会和世锦赛,现在我是奥运会冠军了。感谢上天,我已经完成大满贯。”阿克古尔说,“我想再赢一次,坚持到下一届奥运会。”

  在两场铜牌战中,格鲁吉亚的彼特里阿什维利仅用31秒便取得胜利;白俄罗斯的塞杜赢得另外一块铜牌。

  86公斤级决赛中,年仅20岁的两届世界冠军萨杜拉耶夫面对2015年世锦赛决赛的手下败将势不可挡,5:0击败土耳其的亚夏尔。2012年奥运会84公斤级冠军、阿塞拜疆的沙里福夫与美国的考克斯各获得一枚铜牌。

  中国选手毕胜峰和邓志伟分别出战86公斤级和125公斤级比赛,可惜均在首轮落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