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亚当斯为英国添金 古巴收获两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2 08: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亚当斯夺冠后庆祝。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中,英国选手亚当斯击败法国选手欧拉穆內,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王恒志)英国女拳手亚当斯在20日进行的女子拳击48-51公斤级比赛中击败法国好手奥拉姆内,成功实现卫冕。在当日的两个男子项目上,冠军均被古巴选手夺走。

  亚当斯是女子拳击最顶尖选手之一,在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她就曾击败中国选手任灿灿夺走冠军。20日对阵本届比赛黑马奥拉姆内的比赛中,亚当斯在前两个回合积累了一定的优势,虽然奥拉姆内在第三和第四回合稍占上风,但亚当斯还是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稳稳取胜。

  亚当斯由此成为了首位实现奥运冠军卫冕的女拳击运动员。

  亚当斯在赛后说:“能够成功卫冕奥运冠军,感觉真是太棒了,从伦敦奥运到里约奥运,这段旅程真的很棒。”

  中国选手任灿灿和哥伦比亚选手维多利亚获得这一项目铜牌。

  拳击传统强国古巴在当日斩获两冠。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古巴选手拉米雷斯与19岁美国小将史蒂芬森陷入苦战,最终惊险取胜夺走冠军。出战男子75公斤级的洛佩斯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好手梅里库兹耶夫摘得冠军。

  目前,古巴队拿到3金3铜共6枚拳击奖牌,位居拳击项目金牌榜首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