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网媒江西行启动 河北新闻网被邀参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李建国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4: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李建国)8月20日上午,“全景看赣鄱 精彩视昌河“2016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在景德镇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等单位联合承办,邀请了全国5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同行参加,河北新闻网作为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被邀请参加。本网记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仁通过文字、图片、VR全景视频及航拍等方式,向网友全面展示江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辉煌成就,更好地宣传江西绿色崛起新形象。

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何文云为活动授旗

全国5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同行参加活动

  本次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将先后走进昌河汽车,近距离感受昌河汽车产品实力和品质的魅力;同时,还将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体验景瓷文化;还将深入百越民俗文化村,感受古老的百越民俗文化风情;并攀登国家级风景区灵山,领略被道家誉为“天下第三十福地”的灵气;除此之外,还将前往“国际最佳休闲旅游名山”大觉山、“千年药都”樟树,近距离感受江西最美风光。

启动仪式在江西景德镇紫晶宾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昌河汽车冠名赞助。昌河汽车数十年来先后获得“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消费者喜爱十大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高认知率商标”等荣誉。现已并确立了北汽集团南方基地、节能环保车型战略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发展基地的发展定位和“百万千亿”发展目标。

  在接下来的采访活动中,全国各大重点网媒的记者们还将深入昌河汽车洪源工厂参访,并试驾体验昌河汽车最新力作---“昌河Q3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