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继“五项全能”Q25火爆市场后 昌河再次祭出“大招”Q35(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焦俊杰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3: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昌河Q35内饰(记者江拓华摄)

记者体验昌河Q35(记者江拓华摄)

昌河Q35(资料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焦俊杰报道:8月20日,全国网媒采访团来到位于景德镇的北汽昌河洪源工厂,探秘昌河汽车发展蓝图的同时,实地体验其最新放出的“大招”Q35。

  众所周知,兼具拥有“高颜值炫动外观、高质感宽适座舱、高效能领航动力、高智能互联科技、高水准驾驭安全”五项全能的昌河Q25,不但刷新了国人对“中国制造”的新感官,更重新定义了A0级SUV标准,为广大年轻的购车者创造出“Q乐无穷”的用车体验。

  继昌河Q25火爆市场后,今年8月底,昌河Q35即将正式登场。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昌河秉承紧贴用户需求的造车理念,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市场挑战,不仅精准把握市场动向,推出年轻化的产品,而且在营销方面也注重与年轻群体建立面对面的情感沟通,从而真正俘获新生代消费人群的心。

  在参观现场,昌河Q35凭借其炫酷外观、豪华配置以及匠心品质捕获了众多网媒记者的心。记者们纷纷与这款即将上市的车型合影,并体验试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