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驭见更好的自己!昌河Q35火爆预售引全国网媒关注(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焦俊杰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3: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昌河Q35的生产地昌河洪源工厂(记者江拓华摄)

昌河Q35即将上市

昌河Q35受到网媒记者关注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樊、焦俊杰报道:8月20日,“全景看赣鄱 精彩视昌河“2016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采访团来到昌河汽车参访。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伴随着里约奥运的火爆激情,昌河汽车重拳出击,连续放出多重惊喜,昌河Q35火爆预售,豪礼不断。同时,昌河汽车在售的乘用车继续推出优惠活动。给“力”的产品和给“利”的优惠,让昌河汽车在这个酷夏魅力难挡。

  预购昌河Q35,享“Q动无限四重奏”

  据悉,本月昌河Q35正式开启预售模式,这款集运动炫酷外观、动感时尚内饰、高颜值特点于一身的A0级5座SUV,是昌河汽车继成功推出昌河Q25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 凡在活动期间预购Q35的车友,均可参与昌河汽车“Q动无限四重奏”活动,坐享“分享礼”、“订车礼”、“尊享礼”、“定制礼”等惊喜豪礼,不仅如此,在此期间预购昌河Q35的车主将有机会参加昌河汽车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昌河Q35车辆由我定-工厂体验之旅”活动,届时客户将有机会探访昌河Q35诞生地洪源工厂,更有机会亲临生产线亲手装配自己的爱车。

  购昌河全系乘用车更享5重豪礼

  除了新车型带来的钜惠惊喜,目前昌河汽车在售的乘用全系车型同样有着喜人的优惠力度。据悉, 8月购昌河Q25即可享受包括“试驾礼”、“订车礼”、“贴息礼”、“置换礼”以及“无忧服务礼”在内的5重大礼。

  与此同时,购买昌河铃木北斗星系列、利亚纳系列、当月购昌河铃木全系车型也将有相应的贴心福利! 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给“力”精品车型邂逅给“利”的促销政策,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无需等待,驭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